太宰雪

【轟出】關於英雄名

小萌新繳黨費啦!

*極極極短篇,與勝出篇連動(目前難產中)
*揣摩角色個性中,OOC誤噴><

嘗試了新的寫法,看起來很怪的話敬請見諒!

雄英轟×雄英久,交往中。
一塊清水小甜餅!

我成功表現了轟轟三句不離綠谷的說話方式(不
這是一枚溫柔又直球又吃醋又天然呆的可愛轟轟!

/

  「轟君!」

  綠谷在下課時叫住了已經在門口的轟,衝著他揮了揮手,那雙如翡翠般純粹的綠眸閃爍著光芒,臉上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。

  「一起去食堂吃飯吧?」

  轟的嘴角微微勾起,眼神流露出了無盡的溫柔,綠谷燦爛奪目的身影,似乎讓自己冰冷的右半身泛起一絲絲暖意。

  「嗯。」

  不擅言詞的他如是回答。

/

  轟焦凍os:「結婚吧,綠谷(Midoriya)。」

/

  「咦?轟君今天還是吃蕎麥麵嗎?」

  綠谷端著餐盤走到轟對面坐下,歪著頭看著對方與前幾天如出一轍的午餐。

  「嗯,因為喜歡。」

  轟抬起頭,看了看自家戀人的餐盤。

  「綠谷今天也吃豬排飯。」

  「啊哈哈,看來我也沒資格說轟君呢,理由跟轟君一樣,因為喜歡!」

  「嗯。」

  轟看著面前正不好意思嘿嘿笑的綠谷,輕輕合了掌,發出一聲微不可聞的輕響,和略帶疑惑的低沉嗓音。

  「我要開動了?」

  「嗯!我要開動了!」

  綠谷笑著應道。

/
  
  轟焦凍os:「結婚吧,綠谷(Midoriya)。」

/

  「唔唔對了!」

  吃到一半時,綠谷突然想起了什麼,嘴裡還塞滿豬排就打算說話,兩頰鼓鼓的像只小倉鼠。

  轟蹙起了好看的眉,伸手抹去對方嘴角的醬汁和脆皮屑,然後用眼神示意他吃完再說。

  看著綠谷仍急匆匆的想要嚥下那口飯,絲毫沒有要細嚼慢嚥的意思,轟知道那是對方的壞習慣,只輕輕嘆了一聲,貼心的遞上了水杯。

  「慢慢來,綠谷。」

  綠谷感激的點點頭,就著水把東西吞下去,爾後舒了口氣。

  「謝謝轟君!」

  綠谷眨了眨眼。

  「然後我想問轟君一件事。」

  「嗯?」

  「轟君為什麼要用自己的名字當英雄名呢?」

  綠谷放下手裡的餐具,一臉認真且好奇的看著轟。

  「啊、這個嗎......」

  轟一怔,看起來似乎有些難為情。

  「......你很好奇?」

  「嗯!轟君能告訴我嗎?」

  在經過幾秒的你看我我看你之後,轟終究敵不過自家戀人那亮晶晶的期待眼神,他默默在心裡舉雙手投降,誠實回答道。

  「因為這樣綠谷就會叫我的名字了。」

  轟投出了一記精準又漂亮的直球。

  綠谷在腦袋當機之前運轉了一下。

  轟君用自己的名字當英雄名→轟君說這樣我就會叫他的名字→焦凍是轟君的英雄名→轟君希望我叫他焦凍。

  綠谷懵了。

 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。

  「綠谷?」

  不行,此刻的綠谷已經呈現掛機狀態了。

  「人偶(Deku)?」

  不行,此刻的英雄人偶並不在線上。

  「出久(Izuku)?」

  「欸!誒?」

  行了,此刻的出久總算從震驚當中緩了緩,但在抬起頭與轟四目交接的瞬間,他便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紅了臉,緋色蔓延至耳根,他的頭頂就像顆煮熟的番茄般冒出騰騰的蒸氣,令人忍不住想咬一口。

  「綠谷,你的臉好紅。」

  語畢,轟便伸出右手想替對方降降溫。

  綠谷現在慌的一批,雙手正無措的亂揮著,最後終於在轟的手貼上自己的臉時稍微冷靜了點,他羞赧的蹭了蹭左頰傳來的冰涼,將自己的左手覆上,悄聲囁嚅。

  「......轟君說這話的時候都不會害羞的嗎......」

  轟神色自若,認真說道。

  「是有點難以開口,但這是事實。」

  「嗚嗚......為什麼啊?叫轟君不好嗎......?」

  轟轉而將綠谷的手握住,溫柔的放到桌面上。

  「不好,你叫爆豪都那麼親密。」

  「欸?小勝(咔醬)?」

  綠谷倏地抬起頭,自己好像知道問題出在哪了。

  「嗯。」

  看著對方帶了點控訴意味的委屈眼神,和簡短到不能再精簡的回答,綠谷知道眼前這位池面帥哥吃醋了,而且是吃自己幼馴染的醋。

  「那個,轟君,因為我跟小勝從很小就認識了,稱呼久了也沒改過來......」

  綠谷試圖把翻了的醋桶扶起來蓋好。

  「嗯?」

  不過他好像錯了,不只是醋桶翻了這麼簡單,這已經是醋缸破了一個大洞的問題。

  轟直勾勾的、毫不保留的盯著綠谷,還偷偷用指尖搔刮他的掌心,靜靜等待自己期望中的回覆。

  而在與羞恥心掙扎許久後,綠谷依舊承受不住對方的美顏爆擊,再次敗在了轟的絕世帥臉之下,他猶豫的動了動唇,發出了一般人幾乎聽不見的微小字音,極似螞蟻的呢喃。

  「焦凍......」

  轟自然捕捉到了這一聲呼喚,他笑著執起綠谷的手,在無名指上印下一吻。

  「嗯,我在。」

  「出久。」

/  

  轟焦凍os:「結婚吧,出久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the end.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