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宰雪

【雙黑太中】論部下無腦會發生什麼事

副標題〈女兒制霸〉

文豪野犬 雙黑太中

ABO設定,有一個腦子堪比太宰的五歲女兒

放飛自我的小甜品沙雕,OOC請見諒

寫了半天沒重點,就當日常文看吧(#

是一個太宰治被女兒欺負又carry,而女兒還比太宰治更聰明的故事。


全文字數4444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剛好


  前情提要


 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在18歲時就有了個孩子,除了首領和尾崎紅葉以外都沒人知道,直至今日,24歲的他們倆低調補辦了結婚(偵探社社員和港黑部分成員參與),這個孩子才正式曝光,而又因太宰治叛逃已久,導致港黑內部成員都只知道這是中原中也的孩子,不知道另一位家長是誰,所以才發生了一會兒挺尷尬的情況。


/

  正文開始


  「把拔——」與黑幫相當不合的稚嫩的童音傳來。


  中原中也揉了揉眉心,從滿桌的文件中抬起頭,他的表情不自覺地放柔,溫聲回答:「嗯?怎麼了?」


  小女孩蹦躂著跑到了中原中也身邊,手腳並用爬上了對方的腿上坐好,然後指著對面的門說:「有人在敲門。」

      「啊、好,謝謝妳,雪。」他揉了揉自家女兒的頭髮,清了清喉嚨後放大了音量,「外面是誰?」


  「打擾了,中原大人,小的是中村,首領要我送一個半小時後的臨時任務資料過來。」


  現任黑幫最年輕奶爸(劃掉)幹部蹙起了好看的眉,「進來。」看來他需要撥通電話給另一位家長了。


  部下中村輕輕推開門後便望見了太宰雪乖乖坐在上司腿上的模樣,他嚇得一個機靈,「大、大小姐好!」

      「你好?」太宰雪眨巴著那雙和中原中也如出一轍的湛藍眼眸,有些疑惑的歪了歪頭。


  而中原中也也是一臉奇怪。


  「太宰那蠢貨是不是又對你說了什麼有的沒的?」

      「完全沒有!」中村的面色有些怪異,但我們親愛的幹部先生顯然看不出來,不過他女兒倒是有發現,但她只給予對方一個甜甜的微笑。

      「是嗎?」「算了,把資料給我吧,不耽誤你的時間。」


  「我還要給那條混帳青花魚打電話。」


  中原中也一手圈著太宰雪,一手向中村伸去,要他趕緊把資料給了然後幹活去。


  「誒?好的!」他三步並作兩步,雙手遞出了牛皮紙袋,「首領要我轉達,請您多注意安全。」鞠躬後,轉身離開。


/


  「把拔,安全——?會很危險嗎......」太宰雪再怎麼樣都還是個五歲的孩子,她有些擔心的抬頭看著中原中也,白白軟嫩的小手揪著他的衣服,另一手則偷偷戳著他的腹肌。

  中原中也注意到了女兒的小動作,他輕輕捉住了那隻在作亂的小手,爾後在對方額上印下一吻,「出任務都會有風險的,但是把拔很強,沒事的。」


  這小丫頭的行為和不安真的是和太宰從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......


  見她有些不滿的鼓起雙頰,中原中也沒好氣的戳扁後,又順了順她那頭烏黑的長髮哄了哄,「好啦,讓把拔看一下資料?」

      「那我要坐在這裡!」太宰雪氣噗噗的說。

      「行行,乖點,等下讓爹地來接妳,去偵探社玩。」

      「可是我比較喜歡把拔......」

  「嗯?」

  「沒事!」


/


  中原中也從牛皮紙袋裡抽出文件,認真細讀起來,太宰雪倒也不再鬧騰,她悄咪咪的摸走父親的手機,偷偷刷著他的朋友圈。


  又有小型異能組織跑來黑幫地盤撒野,首領看那邊的異能者都不是什麼簡單好應付的龍套角色,為了減少後續不必要的麻煩,便決定要在對方內部尚未完全穩定前一舉殲滅,而尾崎紅葉又剛好出差,他只能打擾這位本應在顧小孩的中原幹部了。


  所以說幹部是只剩我們兩個了嗎???

  中原中也在心中暗自腹誹。


  年輕又被壓榨的小個子幹部嘆了口氣,有些煩躁的按了按頭頂上的禮帽。


/


  「雪,手機。」這個手法太宰治實在用了太多次,要他不習慣都難,再來畢竟拿的人是自己的心頭肉,中原中也就不多計較了,大不了回去再唸始作俑者一頓。

  「給——」小丫頭乖巧的把畫面切換到聯絡人的部分,然後遞給對方。

  中原中也愣了一剎,他笑著,低聲說了句謝謝,接過後便摁下了最上頭顯示的青花魚。


  「喂?黏糊糊的小蛞蝓又怎麼啦?」電話另一頭響起了熟悉的戲謔嗓音,令中原中也的額角爆起了青筋。

  「媽的混蛋太宰——」但他話還沒說完,就被一個漬了蜜糖的甜嫩童音打斷:「爹地再這樣惹把拔生氣,人家就要討厭你了哦——」


  十足十的威嚇。


  不說可能沒人知道,大夥都以為太宰治討厭小孩子,事實上他可是個徹頭徹尾的女兒控,優先侍奉自家寶貝小公主,太宰雪說一句他就不敢說第二句,還會因為女兒比較偏愛中原中也而耍脾氣。


  宰三歲,雪五歲,中原中也頭很疼。


  而這句話也成功唬住了太宰治,令他怯怯的開口:「中也有什麼事......?」

  得寵的中原中也愉快的在女兒臉頰上親了一口,「我待會有個緊急任務,你來把小丫頭帶去偵探社吧。」

  「好,我這就過去。」

  「哦、嗯,掛了啊。」


  「我最喜歡把拔了喲——」


  太宰治的心又狠狠中了一槍。


/


  不出數十分鐘後,一名身著沙色風衣的高挑男子大搖大擺的走進了港黑大門,臉上還帶著有些嫌棄的表情,大家都知道他就是當年那位最年少叛逃幹部,守門的黑衣人個個大眼瞪小眼,卻對他無可奈何,誰讓他現在是港黑冰姬(劃掉)的父親呢?


  還是中原幹部的親屬,碰都碰不得。


  你說大家不是都不知道嗎?這你就不懂了,為了能讓他自由進出,中原中也早就跟門口的人說好了啊。

  (其實只是懶得去救一條被攔住的青花魚。)


  太宰治輕車熟路的晃到一間辦公室前,門也不敲就開門走了進去,「中也、小雪,我來啦——」


  映入眼簾的是一臉驚愕的中原中也和露出勝利笑容的太宰雪。


  太宰治有點懵。


/


  時間回到太宰治開門的三十秒前——


  「雪。」

  「?」

  「妳說,太宰那傢伙什麼時候會到?」

  「唔......」太宰雪歪了歪頭,小小的手掌攤開,比了個五。

  「五分鐘嗎?」

  女孩搖搖頭,「五秒。」


  「喀啦。」傳來了門把轉動的聲音,一頭黑色亂髮的腦袋探了出來。


  中原中也有點懵。


/


  太宰治在疑惑中順手帶上了門,直勾勾的盯著兩人看了一會,好像知道了些什麼,「哦呀?小雪知道爹地到了嗎?」

  「嘿嘿——是呀——」太宰雪開心的捏了捏正在發愣的中原中也的臉,讓對方回過神來。

  「誒妳別捏......」中原中也輕輕拉開她的手,包進自己的掌心,「這小丫頭說不準比你還聰明啊,太宰。」

  「我的優良基因有好好的傳遞呢,希望小雪不要遺傳到中也的矮——」


  太宰·失去求生慾·治


  「太宰治你又說什——」

  「爹——地——」

  「......我是說,小雪的眼睛和中也一樣漂亮!」


  兩雙一模一樣的湛藍眸子死盯著這位愛作死先生不放,一雙的怒氣毫不保留的顯現,一雙則帶著深邃的笑意,但卻有一絲火光閃過。


  太宰治覺得自己要溺死在這兩片深海之中了。


/


  「好了,我也差不多要去準備了。」中原中也抱著女兒站了起來,走到另一位家長身邊。

  「唔......把拔要小心哦!」太宰雪先在中原中也臉上吧唧了一口,滿臉流露出不捨和擔憂,才哼哼唧唧的被太宰治接過去。

  「嗯,我會的。」他寵溺的摸了摸她的頭。


  太宰治覺得受傷jpg.


  「任務結束後打個電話?」

  「啊、好。」

  「那麼中也,我們先走了。」


  太宰治一手抱著女兒,一手撫上了自家Omega的臉頰,輕輕吻上對方的唇。

  中原中也有些無奈,他其實不太想在孩子面前這樣,但還是算了吧,反正大人小孩都一個樣。

  他在心底默許了此時兒童不宜的行為,伸手環住自家Alpha纏滿繃帶的頸脖,加深了這個吻。


  太宰雪乖巧的吃下兩位父親猝不及防的一碗狗糧。


/


  出了辦公室的門以後,太宰雪坐上了太宰治的肩膀,高視野讓她樂不可支。


  「爹地爹地——今天鏡花姊姊在嗎?」

  「在的在的,今天偵探社沒人出任務哦——」

  「我們晚上可以出去吃嗎?把拔出任務又要煮飯好辛苦。」

  「可以呀,小雪想要吃什麼餐廳呢?」

  「去把拔喜歡的!」

  「好好——等會爹地去訂。」


  太宰治二度受傷jpg.


/


  兩人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,長長的走廊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了一位怒氣沖沖的女性,太宰治瞇了瞇眼,好像是中也的部下呀,前陣子被上頭調去精進的那個。


  「太宰治!請你放下大小姐!」

  那名女子煞有其事的插腰站在太宰治面前,伸手指著對方的鼻子,氣勢洶洶的說道。

  「嗯?為什麼呢?」

  「你這個叛徒,黑幫不殺你就該心存感恩,現在居然敢來誘拐我們中原大人的小孩!」


  太宰治難得眉頭一皺,畢竟帶著自己最寵的女兒還被別人說嘴,肯定令人十分不爽,他的眼眸透露出18歲時的冷冽,正想說點什麼,卻被太宰雪拉了拉頭髮制止。


  太宰雪裝了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俯視著女子。


  「我是中原大人的部下霧島,我認為我有權利,也有義務阻止你帶走大小姐!」

  看著女孩可憐兮兮、眼角泛著水光的臉蛋,她更著急了,「放下大小姐,不然別怪我對你不客氣了!」說著說著便掏出手槍來,指著他的心口。


  太宰治好像明白了太宰雪的用意,於是選擇乖乖的站著。


  霧島見對方仍然聞風不動,禁不住破口大罵:「太宰治,你在港黑的地盤上最好別給我太囂張!」

  「首領默許了你的叛逃也就罷了,你還對我們中原大人糾纏不休,現在甚至拐走他的小孩,你到底有沒有羞恥心!」

  「聽說你愛好自殺是吧?好啊,我現在一槍就能送你下地獄。」

  「放下大小姐,我就饒你一命。」


  此時,後頭突然傳來了沉重的腳步聲。


  太宰雪和太宰治的嘴角同時微微勾起。


/


  「誰允許你這樣對太宰說話了?去精進回來後膽子挺肥的啊?霧島。」


  「啪嗒。」語落,霧島手裡的槍械泛起紅光,應聲掉落,她同時也像是被定在原地般無法動彈。

  「中、中原大人......」她從嘴中艱難的擠出上司的名字,隨後便因承受不了重力壓迫而跪坐在地。


  中原中也從太宰治身後的陰影處走出,全身上下散發著難以言喻的狠戾,他眼裡那片湛藍大海也在此刻停止波動,眸光黯沉,一片死寂。


  除了重力,還有種無形的壓力震懾住霧島,她知道如果不好好抓住時機拯救自己,下一秒就會粉身碎骨。

  可愚蠢如她,到現在仍然不明白令中原中也盛怒的原因。


  「妳是不是把腦子留在國外了?」

  「還有,太宰,你為什麼不反駁?」中原幹部斂了斂氣場,切換成應對太宰治模式,他狐疑的瞥了一眼從剛剛到現在都默不作聲的家長。


  不看就罷,這一看可不得了。


  太宰治滿臉寫著委屈巴巴,好氣好氣卻不敢在港黑的領土上做出實質反擊,肩膀上的太宰雪淚潸潸,父親被誤會加威脅,可自己卻被對方嚇得不敢出聲平反。


  中原中也的心臟猛地一揪,一種名為不捨的苦澀湧上心頭,心疼和自責吞沒了他原本正要脫口而出的質問。


  沒人聽見霧島無聲的吐槽:“我的媽他們一個兩個都是戲精是吧?!”


  是啊,但中原中也就信了唄。


/


  中原中也用異能讓太宰雪飄進自己懷裡,安撫似的吻了吻她的額頭,「沒事的,把拔會搞定。」


  「霧島,太宰是雪的父親,哪來的誘拐?」

  「妳的言詞和行為已經嚴重踰矩,先關禁閉室清醒一下,等我任務結束後再來好.好.審.妳。」


  他咬牙切齒的宣告完畢後,伸手扯過太宰治的領帶,讓對方低下頭來和自己接吻。

  這個吻很輕、很淡,卻飽含了滿滿的佔有和疼惜。

  他又抓來太宰治的左手,與自己褪去手套的左手相抵,無名指上兩枚款式相同的銀戒發出了鏗鏘脆響。


  「好好記住。」


  「太宰是我的Alpha。」


  太宰治偷偷露出了小孩子吃到糖的幸福表情。


/


  經歷了一番折騰,父女倆總算安然無恙的步出港黑的大樓,太宰治的心情很好,不僅走路輕飄飄的,嘴裡還哼著不知名的小調。


  「開心嗎?爹地。」太宰雪笑嘻嘻的問道,垂下手戳著父親的臉。

  「超——開——心——!」他拉著女兒的手在自己臉上蹭了兩下,「難得可以看到中也這麼坦率又主動的樣子啊!他還為了我生氣!為了我欸!這根本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!」

  「那爹地不覺得應該要感謝一下誰嗎?」

  「小雪——你有想要什麼嗎?爹地給你買!」


  「兩點鐘方向,往上次亂步先生買的甜甜圈店前進!」


  「遵命!我的小公主。」


  太宰治大步奔跑起來,太宰雪格格的笑聲在風中迴盪。


/


  啊至於你問那個霧島後來怎麼樣了?


  噓......不要問你會怕。


——The end.


评论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